重磅!唐江林校长入选省首批中小学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

www.scol.com.cn (2018-11-26 19:18: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友山 记者 刘毅)11月23日,全省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成都召开。通过层层遴选最终绵阳南山中学唐江林校长等45名领衔人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省首批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

绵阳南山中学获批四川省首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可进一步加强优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质量,助推培养和造就绵阳乃至四川教育领军人才。

据了解,受到“点名”的45名领衔人是从265名选手中通过层层遴选脱颖而出的,包含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4个学段,涵盖语数外、体育、美术、科学等多个学科。

刘立云指出,名师、名校长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工作室领衔人要认真履职,从教育科研、教师培训培养、优质资源开发和带动学科发展4方面着手,做好我省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领航人,带动一批业务骨干更好地发展成长,为我省教师专业发展播种好希望的种子。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南山中学将依托唐江林名校长工作室进一步推动教育改革和平台发展,发挥名校长工作室的影响标杆作用,努力打造成培养未来教育家的平台、创新教师教育的平台、攻坚教育教学改革难题的平台、提炼推广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