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枣镇中开展“让人生充满爱”感恩励志教育演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7 12:22: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启剑 记者 刘毅)11月26日上午桑枣镇中特意邀请了驰硕集团的专家李一尚老师到校进行了 “让人生充满爱”感恩励志教育演讲。

讲座中李老师用动人的故事、生动的语言、真切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用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爱的故事让学生明白了人应该学会感恩,要关爱回报生命中的恩人:父母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养育我们长大成人,他们是我们最要感谢的人;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成长进步,他们的关爱和教诲使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深深地围绕和滋润着,无时无刻不被爱温暖照射着。难道我们还不应该对老师深深地感恩吗?当李老师一句“让你们尽情感谢你们的恩人时”,深受感动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与老师和父母热泪相拥,向老师和父母表达真诚的感恩之情。

本次演讲活动催人泪下、震撼人心,整个现场都被感恩气氛所包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