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芦溪中学举行2018级会东学子彝族新年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7 13:28: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尹汉平 记者 刘毅)近日,由芦溪中学2018级主办,青年人才党支部承办的“三台县芦溪中学会东学子彝族新年庆祝活动”在博雅楼年级会议室举行。

活动开始,学校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向所有会东学子致以新年的祝贺并代表年级组和老师们一起为会东学子发放了新年慰问品。接着,学生代表李东阳同学发言,表达了对芦中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发扬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芦中精神,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为梦想不懈奋斗。

随后,青年党员老师与会东学子的一对一师徒结对仪式开始,在简单的鞠躬拜师礼之后,20名会东学子在科任教师之外又多了一位导师,又会获得一份特别的关怀。青年党员导师代表李小翠老师代表所有导师发言,承诺会尽全力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帮助他们。

活动中,来自会东中学的彭巧灵老师发言。彭老师总结了20名会东学子来到芦中两个月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不断改变,向着梦想,用奋斗创造幸福。

青年人才党支部副书记魏鑫老师总结发言。她代表青年人才党支部对孩子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融入芦中,融入班级;二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三是目标远大,靠奋斗改变命运。

最后,活动以温馨的师生大合影画上圆满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