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第二届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11-27 20:45: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11月26日至27日,由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安州区秀水镇第一小学承办的安州区第二届校园排球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来自全区中小学的2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此次全区校园排球联赛共设小学男、女组和初中男、女组四个组别,采用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交叉赛的赛制。

比赛中,各个代表队球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教练员也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时而给队员出谋划策,时而加入拉拉队,“加油、加油……”奋力呐喊,时而为队员精彩表演而兴奋鼓掌。持续两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区中小学学生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沙汀实验中学代表获得初中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双料冠军,安州区一中代表队、桑枣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女子组亚军,秀水三小代表队一举夺得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双冠军,七一实小代表队、黄土小学代表队分获小学男子组、女子组亚军。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安州学子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