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汀实验中学第九届“魅力实中”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启幕

www.scol.com.cn (2018-11-29 09:59: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11月28日,沙汀实验中学第九届“魅力实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幕。2000余名师生、70余名受邀家长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校将用回顾、寻找、讲述和记录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彰显实中学子对青春的理解,让每一位学子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留下温暖无悔的青春记忆。

上午八点半,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彩旗方阵、花环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拉开了艺术节的序幕。在庄严的奏国歌仪式后,金立江副校长为本届艺术节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王潇嵘、运动员代表王鑫庄严宣誓。

开幕式上,三十三个班级的学子们迈着青春的脚步,走向艺术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绽放青春的风采。激越的口号、嘹亮的歌声、整齐有力的步姿、创意无限的灵思,充分展示了三十三个班级昂扬向上的班级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学子气质。

三个年级表演的团体操把艺术节的热情推向高潮。七年级表演的《啦啦操》和花式篮球,给实中注入一股鲜活的力量,同时为迎接明年母校十周岁生日提前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八年级表演的《青春飞扬》集体舞动感十足,激情无限,诠释着实中学子花一样的年华,水一般的时光。九年级表演的《快乐十分》室内操,整齐划一,姿势舒展,动作明快,充分展示九年级动静相宜的学子风采。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素质育人、品牌立校的重要窗口。学校立足整合现有的校园文化内容,精心设计十个单元内容,包括:“沙汀杯”真性情作文大赛、我手绘我心、真我风采演讲比赛、文墨畅想书画大赛、讲故事•诵经典、班级才艺展示、我运动我快乐运动会、歌舞青春文艺汇演、我爱我家寝室评比、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