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主席赵奎到七一实验小学调研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09: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11月26日,区政协主席赵奎一行来到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调研学校德育和职业深化改革工作。

调研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九龄首先就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文明细胞打造,德育深化改革,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深入推进的学生自主管理工作和品格教育活动。

赵奎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学校的展板区、文化长廊、男女生公寓,教室等,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德育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德育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学校德育深化改革工作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精心部署、稳妥推进,要把德育深化改革工作引向深入,引导学生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崇德向上,见贤思齐,力争让每一个活动都能触动学生的心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