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街小学接受全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市基地训练网点验收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12: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韩锋 夏芙蓉 记者 刘毅)11月27日上午,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邓正洪、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小球运动中心主任周涛等一行7人对警钟街小学进行了全国乒乓球后备人才绵阳市基地训练网点的申报验收检查。

邓正洪一行先参观了警钟街小学乒乓球建设视觉文化,警钟街小学校长潘旭着重为大家介绍了乒乓球场馆建设、学校学生参赛及近几年该特色项目取得的成绩。邓正洪一行在地下训练室认真查阅了教练员队伍、设施设备、人才输送及学生各级参赛获奖情况等资料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情况交流中,邓正洪指出,警钟街小学乒乓球特色项目建设要抓住发展机遇精深打造,形成人培养和输送的良好运行机制,多出人才成果。邓正洪还对学校乒乓球特色项目的硬件建设及人才库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