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镇中举行第三届艺术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3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启剑 记者 刘毅)11月28日,桑枣镇中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艺术节活动有运动会、电影晚会、文艺晚会,期间还将举行书画比赛、手抄报比赛、手工制作比赛等。

开幕式上,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奏响后,入场式开始。走在最前面的是仪仗队的同学们,他们手托国旗、艺术节会徽,手举彩旗,气宇轩昂。紧随其后的是各班代表队,只见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口号,经过舞台,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示出桑枣镇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贤勇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举行艺术节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于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具体表现,目的是实施素质教育,突出教育特色,希望通过这次艺术节活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政教主任黄海军对本次艺术节的活动安排作了强调。他希望同学们参加运动会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表演文艺节目时争取为全校同学奉献出精彩的瞬间。随后,王朝霞老师代表裁判员、邓巍巍代表运动员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就是广播体操、手语舞的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