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枣一小开展为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53: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启明 记者 刘毅)11月27日,桑枣一小向红梅一行再次来到残疾儿童家里开展“送教上门”关爱活动。老师们给孩子带去了糖果,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对家长进行了康复方法指导。

为保障残疾儿童拥有受教育的权利,让他们也享受到和同龄人一样的学习生活。桑枣一小针对智力、语言、身体严重残疾不能入学的每位学生,坚持开展每月两次的送教上门活动,深入残疾儿童家庭,让残疾儿童享受“特别的爱”。

送教活动中,教师针对残疾儿童少年的活动能力、感知能力、认识能力、语言交往能力、生活自理能力等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对积极康复的家庭进行了表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通过送教上门活动,增强了家长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