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食堂标准化建设暨食品安全推进会在桑枣中学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56: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刘毅)11月27日,由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桑枣中学承办的安州区食堂标准化建设暨食品安全推进会在桑枣中学举行,来自市、区的各级领导和全区42所兄弟学校的领导和同仁参加了这次现场会。

现场会首先在桑枣中学总务处主任罗壮的带领和解说下参观了食堂,从原料购进、加工、制作、留样以及餐炊具消毒、保洁的全流程,到学生在食堂的就餐大厅的文化布置,制度建设等,做了全面的了解。

会上,安州区教体局安全股文益全首先就这次培训会的背景和意义作了介绍,代廷超就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和阐述,桑枣中学分管食堂的王成友副校长对食堂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汇报,从学校的组织领导、食堂从业人员队伍建设、食堂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对桑枣中学食堂有了整体认识。

绵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全体参会人员作食品安全培训,他在培训中不仅从政策的角度解读如何做好食品安全,还从大量的食品安全案例中让大家细细品味如何从细节做好食品安全,列举案例生动、讲解深入浅出,从这些案例中大家自然就明白了该如何做好食品安全。

最后,区食药工质局有关负责人语重心长的从已经发生的食品安全案例中反复的告诫安全第一的思想,整个现场会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使参会的每一位食堂管理人员的脑海深深烙进了食品安全的烙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