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校召开德育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30 11:45: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11月29日下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德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绍清校长主持。

会上,李绍清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体局的德育会议精神。希望老师们强化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德育工作,不断深化德育工作,达到制度化和常规化相结合,不断提高德育工作实效。并对清小目前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出现不足的需要改进的方面做了周密部署。他强调:相关管理干部要提高自主管理意识,强化规范管理,完善工作体系,加强德育工作的指导与研究,积极探索学校德育工作的有效途径,以人为本,以事实为基础,不断改进和创新,促进德育工作全面发展,开拓学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清泉小学一直常抓德育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清小的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德育工作努力的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