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校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1-30 12:03: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11月29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校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校长李绍清同志的带领下,再次深入清泉镇红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上午10点40左右,清小的党员教师们、红堰村村干部和所有的贫困户聚集在一起。红堰村张书记就贫困户的思想状态和脱贫状况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代表村委和贫困户对清小党员教师一次次的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校长李绍清也就清泉小学校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和资助来源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清泉小学至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扶贫工作,为贫困户出谋划策,送去大米、鸡仔、棉被、粮油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