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乐兴初中第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2-02 10:23: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1月30日,安州区乐兴镇初级中学历时两天的第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校园文体艺术节为期两天,以“演绎精彩人生,你我快乐成长”为主题,分为文艺表演、手工作品展、师生书画展、体育比赛四个板块,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检阅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11月29日上午九时,乐兴初中校园彩旗飞舞,喜气盎然,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致辞,并宣布艺术节开幕。随即,文艺表演正式开始,全校十二个班共20个优秀节目同台竞演。节目涵盖了舞蹈、小品、独唱等表演形式,表演者妆容整齐、情感丰富、技艺娴熟。其中,民族舞婀娜多姿,展现了绚丽的异域风情,彰显了我国多民族文化特色;现代舞动感十足,展现了时代特征,释放出青少年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表演诙谐幽默,演绎了别样校园生活……此外,手工制作与书画作品展,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他们饱览了 “小书画家”“小艺术家们”的大作,对师生们的艺术才华啧啧称赞。

    11月29日下午至11月30日下午,为体育比赛时段。体育比赛项目分田赛和径赛两大类,包括集体项目共10个。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勇于拼搏、战胜自我,班级啦啦队员们助威之声响彻校园,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各单项成绩相继出炉,多项记录被刷新。最后,扣人心弦的的集体跳长绳和拔河比赛两个集体项目将本次艺术节体育比赛推向了高潮,在师生们一片欢腾声中,本次艺术节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