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第三届“冬之韵”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2-05 15:50: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记者 刘毅)12月5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第三届“冬之韵”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全体教师和家长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方队表演和体操比赛以及健美操和集体舞表演。

开幕式上师生们各显神通,鲜花队、彩旗队,精彩纷呈,彩带、折扇一一呈现。 学校还通过航拍、直播、微信、QQ以及网站等多种方式为没有到达现场的家长和其他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展示了开幕式的盛况。

学校校长黄臣宣布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第三届“冬之韵”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学校副校长卿德平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艺术节以“筑梦新时代,聚力安一中”为主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现实意义。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青春是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奉献青春、放飞梦想是当代中学生的责任和目标。他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发奋工作为推进安州一中校园文化建设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大会裁判长刘刚老师宣布了比赛日程。学校三个年级35个班级的体操比赛,再次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自己班级的风采,将今天上午的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