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塔水一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5:54: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川在线消息(董静 记者 刘毅)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安州区塔水一小开展学习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12月4日早晨9:00全校师生准时收看“宪法晨读活动”网络直播,晨读宪法既可以让学生了解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让孩子们明确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还能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另外,学校还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了宪法知识的宣传与学习,通过LED滚动播放宪法相关知识,着力营造法治宣传氛围;通过国旗下讲宪法活动,做到宪法知识全体知晓、全员参与;通过召开“宪法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法律进校园专题讲座等活动不断提升师生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宪法学习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观念,在校内形成了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