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语言文字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2-06 13:51: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记者刘毅)12月5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培训会在该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副园长阳春主持。

培训会上,该园园长张小帆对全面推进该园语言文字达标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充分认识推进语言文字达标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确保该园语言文字达标验收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坚持语言文字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互促进。

随后,阳春以“学校一般公文格式”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围绕“纸张及版面的要求”、“标题、正文、附件说明、署名、成文日期、印章”等各要素编排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辅导。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园教职员工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了该园更好地规范用语用字,为推进全园迎接好四川省语言文字达标验收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