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12-06 14:00: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12月5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在该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学习会,深入剖析探讨新时代下幼儿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由保教主任吴永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员工遵章守纪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和职业道德素养,厚植安州区师德土壤,弘扬教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

会议伊始,副园长陈小明首先传达了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师德师风会议精神,讲解了身边发生的师德师风现实案例,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吴永红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学习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倾听、仔细做笔记。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警钟,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幼教人,最基本的就是要怀有爱心,坚持平等、尊重、无条件的呵护、教育、守护孩子。

最后,园长张小帆做总结发言,对该园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时刻绷紧师德安全这根弦,要求所有岗位严格遵守一日常规工作规范,提醒广大教职工认清形势与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敬畏规则与法律,用爱心、耐心、细心对待孩子,千万不要触碰师德的“高压线”。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项学习,该园全体教职工将延续不忘初心、坚守誓言的从教理念,树立自身教师形象,指引自己的实际教育教学工作,关爱每一个孩子,让家长放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