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一中学举行“冬之韵”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展演

www.scol.com.cn (2018-12-06 14:06: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颜丽 邓廷辉 记者 刘毅)12月5日晚,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第三届“冬之韵”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第一场文艺汇演在学校大操场举行。

演出在校合唱团一曲《当你老了》中拉开序幕,整场汇演弥漫着现代与古典的元素,凝聚着激情与豪迈。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情景剧、舞蹈、小品等多个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齐聚舞台、竞相开放。歌舞《诗经——子衿》、舞蹈《俏花旦》、课本剧《灰姑娘》等,将演出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同学们用歌声唱出美丽的心愿,用舞蹈编织着美好的未来,用诗歌演绎出他们的追求。演出最后在舞蹈《另一个我》的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晚会上还对教龄30余年的老教师颁发了立德树人终身成就奖,校长黄臣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副校长李强宣读了颁奖词,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了鲜花。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一中学子的艺术特长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中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成功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