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一中学举行“冬之韵”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07 20:29: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颜丽 邓廷辉 记者 刘毅)12月5日到6日,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第三届“冬之韵”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有35个班级1903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跑道上,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又如利剑般冲向终点;沙坑前,运动员们奋力一跃,跳出了自信与快乐。男运动员英姿飒爽,充满自信和力量,女运动员也不甘示弱,比赛中那种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整个赛场上一片沸腾,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激情和欢乐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其中颜康全、周乐城、黎请宇、薛冰等同学分别破校记录,书写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