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开展“宪法宣传日”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7 20:3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永河镇小学紧紧围绕“宪法伴我成长”这一主题,以“举行特别的升国旗仪式”、 开展国旗下的主题讲话、 “上一节法律教育课”、“开展一次宪法学习主题班会”等不同形式,营造法治宣传日教育的浓厚氛围。

1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陈剑平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如何做一名守法护法的好教师”进行了主题发言。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在学生专题教育会上,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全体学生发出号召,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宪法,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小公民。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推动了“12.4”宪法宣传日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了师生学法、知法的热情,促进了师生养成懂法、守法的好习惯,从而有力的推动了学校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工作的切实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