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水一小走访慰问残疾学生

www.scol.com.cn (2018-12-07 20:34: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凤霞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塔水一小刘燕、陈思地等几位老师,走访慰问了该校两名送教到家的残疾学生。

据了解,这两名残疾学生,因智力残疾,生活自理能力差,无法正常到校入学。从他们入学起,塔水一小的老师就根据这两个孩子的具体情况,制定了个别教育辅导计划,每学期定期到两个孩子家中送教上门,以感知刺激来训练和提高他们的语言能力、认知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孩子的智力发育。他们不仅给两个孩子带去了课外读物、作业本等学习用品,还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看着学校对这两个孩子的关心,家长感慨到:“学校给我们的特殊照顾,让孩子很欢喜,非常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和学校给我们的帮助。我们也要尽最大的努力,配合学校,让他们能自食其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