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路小学举行第九届制作节作品展出暨作品爱心义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7 20:36: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尤文凭 记者 刘毅)12月6日,绵阳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了“第九届制作节作品展暨作品爱心义卖”活动。据了解,本次义卖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筹集资金8000余元。

本届制作节以“低碳、环保”为主题,各年级分别以轮船制作、风车制作、电动科技制作等为主要内容。同学们精心准备,动手操作,把我们生活中已经废弃的物品变废为宝,制作出一个个让人惊叹的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各班分别评出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及一等奖被学校少年宫收藏,选送部分珍藏品送给壤塘县宗科乡中心小学,没有被收藏的作品全部由学生自己合理估价参加义卖。同学们兴致盎然,纷纷选择并购买了自己中意的手工作品,有的同学甚至买了好几件。每个班的义卖摊位都挤满了学生,作品几乎一售而空。

本次义卖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筹集资金8000余元。所有爱心义卖所得,均由学校少先队购买学习、生活用品赠送给壤塘县宗科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让他们也能沐浴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