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第九届校园艺术体育节开幕式暨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12-07 21:22: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石慧 张蕾 赵攀 记者 刘毅)12月5日上午,以“艺术魅力无限,生命阳光灿烂”为主题的安州区界牌镇小学校园艺术体育节暨少年宫成果展示隆重开幕,1000多名师生齐聚在学校操场,为大家带来了各式各样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成果。

首先进行的是各班队列队形展示,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来自22个班级组成了22各方队,他们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呼喊着响亮整齐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各方队展示完毕后,进行了全校集体舞《卡路里》展示,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边跳边唱,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校园艺术体育节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序幕,首先由副校长曾石慧致开幕词。她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做一名阳光向上的少年。接着由副校长王英宣读本届校园艺术体育节活动安排。然后是由裁判员代表蒋继全老师、运动员代表邓坤巧同学宣誓。

“我宣布:‘艺术魅力无限,生命阳光灿烂’安州区界牌镇小学第九届校园艺术体育节开幕”,随着安州区界牌镇小学校长蒋明的宣布,本次校园艺术体育节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开幕了。

本次艺术节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十佳歌手唐羽翎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老师》,表达她以及所有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向佳楠同学带来的拉丁舞表演惊艳全场,各年级组表演的舞蹈《功夫小子》、《恰恰俏佳人》、《一把小雨伞》、《宠爱》、《掌声》、《遗失的心跳》等也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学校男老师们带来的歌曲合唱《梦中的额吉》,让孩子们看到了老师的另一面;语文组老师的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让孩子们感受祖国40年的巨变;女教师们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嗨翻了全场,全场孩子情不自禁,一齐舞动,将现场让界小的操场成为快乐的海洋,将本届艺术节文艺表演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届校园艺术体育节共设立了四项赛事内容:主要内容有学校少年宫文艺节目展演、学生书画作品现场展、学生体育运动会与教职工体育运动,教室艺术文化墙比赛会等五个板块。通过开展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师生提供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充分展示界牌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