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校园文化艺术节,富乐教育领航人释放了哪些重要信息!

www.scol.com.cn (2018-12-07 21:29: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视频制作/拍摄 封华 记者 刘毅)“校园文化是凝练富乐国际办学的精神财富,‘校园艺术体育节’熔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炉,集艺体特色教育与素质教育为一体。在未来已来的教育加速迭代中,艺体双修必将成为富乐学子的‘素养矩阵’,艺体教育将站在富乐创新教育的最前沿。”12月5日,在以“展艺术体育风采,显富乐国际品味”为主题的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式上富乐教育领航人廖聪寿校长说。

据介绍,本次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旨在用活力释放能量,用艺术点燃梦想,展示富乐国际文化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喷火,变脸,这些平日难得一见的精彩节目,作为本次艺体节的开胃菜,惊艳四座,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在同学们的惊呼与赞叹声中,梁春艳校长身着戏服,露出真容,宣布本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正式开幕!

开场舞《花开盛世,富乐荣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在接下来近三个小时的表演中富乐学子欢歌阵阵、漫舞翩翩,器乐合奏《嘿,青春》、歌伴舞《萨朗姐》、健美操《SO HOT》、古筝合奏《青花瓷》、相声《学渣的烦恼》等17个高质量、高水准的节目,赢得在场嘉宾和领导的阵阵掌声。富乐学子用实力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令观众们大快朵颐。歌伴舞《歌唱富乐,歌唱祖国》更是引爆全场观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