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人工智能教育送温暖公益活动走进富乐实验中学

www.scol.com.cn (2018-12-07 21:34: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2月6日下午,松鼠AI人工智能教育送温暖公益活动走进绵阳富乐实验中学。据了解,本次活动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将人工智能教育融入学校教育”的要求,并进一步促进教育改革和教育发展,推送人工智能教育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的宏观战略行动。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AI人工智能教育不仅可以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教学内容与路径,达成高效学习,更重要的是其灵活多变,因人制宜的教学方法和思维引导,能有效激发学生自身的学习兴趣与潜能,促进学生乐意学、努力学,把学生培养成为适应未来智能时代的多元化创新型人才。

本次送温暖公益活动,对富乐中学全体学生开通单学科8小时体验学习活动。参加的学生每人将获赠一张K12家用AI学科智测卡,可随时在家了解自己对学科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薄弱点,为学生学习内容导航。

10月30日至31日,松鼠AI智适应人工智能教育在富乐实验中学开展了“数学“非尖子生”6小时逆袭活动”。松鼠AI人工智能教育最突出的优势,就是给到了学生个性化1对1的教学指导,在非常注重逻辑的数学科目上,通过知识点的多维度串联,教会了学生如何举一反三,如何举一反百,为学生学习节省时间3至5倍,提升效率5至10倍,高效学习的成就感和不断突破自我的挑战感,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快乐学习激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