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学子喜获艾默生爱心奖学金

www.scol.com.cn (2018-12-10 15:19: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12月7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谭紫萱等38名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怀着激动心情领到了艾默生奖学金。此次艾默生奖学金涉及五个年级,奖项设立一、二、三等奖,奖学金总额共计14100元。

自2008年以来,艾默生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捐资助学公益事业,默默支持清泉小学发展,援建了学校教学楼,开展了环保绘画、快乐英语学习、校园寻宝挑战赛、STEM游学活动、运动会和艺术节的奖项等,2010年设置了奖学金至今,每年定期奖励品学兼优的孩子。据了解,下一步艾默生公司会为清泉小学捐赠更多的图书,并有意向为清泉小学创建机器人工作室以及教师奖学金。

发放仪式上,该校校长李绍清为艾默生公司敬献了锦旗,并寄语大家,希望孩子们加倍努力,用行动感恩学校、向艾默生的叔叔阿姨们汇报,引领更多的孩子们积极向上,奋发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