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第九届校园艺术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10 15:34: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石慧 张蕾 赵攀 记者 刘毅)12月7日上午,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跳长绳、心心相印、袋鼠跳、车轮滚滚、拔河等趣味项目。

上午8时许,参赛队员们已聚集在操场上,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协作配合、激情竞争、奋勇拼搏,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界牌小学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风采。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双方选手们卯足了劲儿,随着有节奏的口号,一齐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人员参与积极,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使得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展现了界牌小学教职工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