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举行校园体育艺术节暨社团展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0 15:41: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莉 记者 刘毅)12月5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校园体育艺术节暨社团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绿茵场上,全校师生将共同奔跑,挥洒汗水,阔步向前,集聚奋力之势,大展驰骋之姿。

伴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八名国旗班的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率先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会徽方队、鼓号队、彩旗队、鲜花队英姿飒爽地一一入场。

随后进行了班级展示。全校44个代表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响亮的口号,灿烂的笑容,创意的设计展示着每一个七一学子的阳光与朝气。

各方队入场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的眼神充满激情与期待。副校长王刚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他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以“健康第一”为指导,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阳光充满和谐校园。

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九龄宣布本届体育艺术节暨社团课程展示活动开幕。五彩的礼花于空中散开,热烈的掌声响彻了整个田径场。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社团展示活动。据悉,该校历来重视寄宿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充分利用寄宿生晚活动这一平台,结合少年宫活动,积极开展艺术教育。课程内容包括机器人,竖笛,口琴,绘画,手工,篮球、合唱等,坚持每周一,周三定期开展活动,旨在让晚活动成为每一个孩子和家长都期待的课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