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汀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艺体嘉年华之“童心童梦同成长”艺术展演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25: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瑜 刘又嘉 记者 刘毅 )12月11日,绵阳市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艺体嘉年华之“童心童梦同成长”艺术展演。本次艺术展演旨在为全面提升学生绿色素养,培养学生热爱艺术的良好习惯。

本次艺术展演分为以童话为主题和以年级为单位的歌舞展演两个部分陆续展开。

第一部分是各班以童话为主题的入场式和入场舞蹈表演。从中可以看到各个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比如白雪公主、冰雪女王、葫芦娃、蓝精灵、花仙子等等。孩子们的舞蹈,为这些童话世界的精灵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第二部分是以年级为单位的歌舞展演。一年级萌娃们用系列舞蹈《童话世界》讲述一段段美好的故事。这里有代表和谐家庭的《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小猪佩奇》,代表友谊的《米老鼠》,代表中国传统节气的《雪孩子》……童话气息成为沙小最醒目的标志。

二年级的孩子将戏曲艺术精彩演绎,把中华文化积极传承。《打猪草》《定军山》《我家有个小九妹》……一段段经典,让中国风骨成为沙小人最深刻的烙印。

三四年级的《文礼诗韵》《经典诵读》让经典和书香在舞台上活了起来,动了起来;也让书香浸润了整个校园。

艺术展演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倾情上演,学生们用快乐热情的表演歌颂教育新时代,让艺术之花在校园中绽放光彩。本次活动也展示了沙汀实验小学绿色养成教育成果,推动了学校绿色素养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