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一中学举行《让人生充满爱》感恩教育演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31: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梁明清 记者 刘毅)12月12日,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让人生充满爱》感恩主题教育演讲报告会。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老师交给了我们知识和智慧,朋友带给我们欢乐和慰藉。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他们吗?当天,安州一中邀请驰硕教育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学习生涯规划师、中国校园演讲网高级讲师、中国校园感恩励志教育普及推广专家、全国巡回演讲团李一尚老师,为初一、初二全体师生及家长近3000人进行了《让人生充满爱》感恩教育报告。

报告中,李一尚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案例,时而低沉,时而高昂的讲述,让现场的学生和家长感动万分,泣不成声,触动了他们心灵深处的痛点。

通过近2小时的报告,为全校师生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感恩教育课,让学生、家长、老师进一步懂得了该如何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