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2018年艺术节暨冬季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57: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12月6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冬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入场仪式上,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彩旗飘飘,旗帜招展,学校彩旗队的步入率先燃起全校激情。随之而来的是各班运动员,他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呼着嘹亮的口号,步入主会场接受检阅。

镜头一:精彩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向全体师生表明全体裁判组成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完成各项裁判工作。运动员代表宣誓,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简单的话语,透露着勇敢拼搏,不为艰难的决心。当校长李绍清宣布运动会开幕的那一刻,台下一片欢呼。

镜头二:比赛场上

集体操赛场,各个班级动作规范、整齐划一,都为着班级荣誉齐心协力。田径场上,所有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孩子们奋勇拼搏的身姿,牵动全场,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晚上6点,艺术节节目展演暨篝火晚会在四年级二班的“啦啦操”正式开演。在音乐的变换中,各班级的节目表演层出不穷--歌舞、相声、时装秀,学校经典诵读组的表演让场下的孩子们随着诗韵和歌韵齐声朗诵。英语张老师的一曲《Edelweiss》让台下一阵轰动,大家一起拍着节奏,让师生的距离拉得更近。六年级的古筝表演更是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完全被骆思怡娴熟的演奏技巧征服。节目展演接近尾声,动感的音乐、跳跃的篝火,全校师生和前来观看的家长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跳起了《达体舞》。一起摇摆、一起舞蹈、一起欢笑,音乐声、欢笑声、尖叫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篝火映照着大家的笑脸,将生活、学习中的压力和烦恼通通卸下,也给晚会添上了一份家的温馨!

12月7日,更加激动人心的场面来了。这是孩子正在进行迎面接力的比赛,个个铆足了劲。成败在此一举,奋力一搏,为班集体争光添彩!上午十点左右,艾默生公司胡经理协同十几名公司代表莅临该校,和老师们一道组织和参与了精彩的拔河比赛,并为孩子带来了运动会奖品和礼物。裁判一声令下,全体队员一起发力,孩子们个个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为班集体的荣誉而战毫不示弱!也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