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训爱心公益”基金会到桑枣中学举行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3 20:02: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刘毅)12月13日,在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资助中心尚小波老师的带领下,“千训爱心公益”基金会一行来到绵阳市桑枣中学,举行2018年秋绵阳市桑枣中学“千训”精准扶贫“一对一””公益基金发放活动,区教育和体育局信访督查审计股杨开林同志全程参与监督发放工作。

在此次公益基金发放活动中,对初一到初三3个年级中家庭困难的学子共6人现场发放奖学金每人1000元。

“千训爱心公益”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给予受助学生温暖的鼓励,并对他们提出了“珍视当下,展望未来”的殷切期望。受助学子代表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练好本事,长大后一定会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