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教体局考核组莅临清泉镇小学进行年度考核和校长任期考核

www.scol.com.cn (2019-01-14 19:33: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教体局巩副局长一行七人莅临安州区清泉镇小学进行年度考核和校长任期考核。

据介绍,此次考核工作由校长公开述职、班子评议、社会满意度测评、分组交流和考核小组考核等环节组成。

在校长公开述职环节,李绍清校长从修身砺行、夯实常规、构筑学校特色等方面将任职近三年的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回顾了清泉小学近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学校围绕“以德为先,质量为重”的治校理念,围绕“团队、和谐、特色、理念”提出“以学校发展为中心,以行政团队和年级团队发展为两翼模式”;“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育教学和德育教育为两翼模式”的办校理念。运用一体两翼的管理模式推进学校整体工作快速发展,一年一个台阶,特别在思想政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文化建设和特设创建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丰硕的成果。李绍清希望全体老师继续“携手合作、戮力前行”畅想2019。

班子评议结束,考核组通过查阅汇报资料册、审核各类佐证材料、问卷测评及分组谈话,全方位了解该校情况。考核组还对该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创建工作、扶贫攻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地检查考核。

此次考核,进一步增强校长办学的主体责任,保障校长负责制健康运行;夯实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促进学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提升了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使学校教育全面上水平。更激励着清泉小学为创办具有特色的办学管理模式不断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