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回访晓坝镇学校6名贫困学生

www.scol.com.cn (2019-01-14 19:40: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让艳 记者 刘毅)1月12日,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一行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安州区晓坝镇学校6名贫困学生家中,开展项目回访和节前慰问活动。

2018年9月,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通过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与晓坝镇学校联系对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学校按照资助条件,严格考察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上报6名贫困学生(其中3名小学生,3名初中生),第一笔助学金已经与11月分别打款至贫困学生家长卡上。此次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一行先后来到6名贫困学生家中,是为了核实贫困学生家庭情况,了解贫困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同时也为他们送来米、油、洗发水等慰问物质。

在走访过程中,来自上海的志愿者朱老师,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通过多读书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状况。孩子们和家长也纷纷对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的资助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