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秀水一小接受市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9-01-14 19:45: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文明校园检查领导小组韩贵钧一行在安州区文明办主任李大勇、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旭辉、副局长陈丽、教育股股长张华的陪同下,来到秀水一小进行市级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创设情况,了解了学校乡村少年宫开展情况,并深入食堂、宿舍、教室等场所进行巡查。随后,检查组对照文明校园检查细则认真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魏忻校长题为“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建设 强力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创建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秀水一小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带来新的思路与契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