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兴初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3-19 21:59: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3月18日,安州区乐兴初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通报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会上,学校支部副书记王有顺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学校党支部以脱贫攻坚为契机,着力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深入贫困户了解致贫原因,讲明国家扶贫方针政策,指导帮助脱贫;党员干部深入教师群体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实施结对帮扶,开展思想教育,指导学科教学,提升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系列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切实效果。

随后,王有顺还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反馈了五条意见和建议。

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作2018年度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他在报告中指出了学校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纪,严肃行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群众倾听意见和建议,率先垂范,保持党员先进性,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给予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