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水一小召开2019春家长委员会代表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3 18:54: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董静 记者 刘毅)3月20日,安州区塔水一小召开了2019春家长委员会代表会议。来自全校25个班的50名家委会代表以及塔水一小校长文松潘、工会主席阳光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学校工会主席阳光辉对家委会代表提出了家委会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希望家委会代表每次都能准时参加会议;每位委员应该履行好自己作为委员的职责,加强与本班老师和家长的沟通,多在家长群里传达正能量的信息;同时学校期待家委会各工作组随时到学校指导工作,学校欢迎家委会的监督和检查。

文松潘校长与大家分享了一句名言:“最好的管理是示范,最好的教育是榜样”。他希望家长言传身教做好孩子的榜样,引领孩子成为一个有教养的,懂得感恩的人。他还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学校食堂就餐的改进工作和开学阶段的常规工作,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恳请各位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家委会代表张婧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如何培养学生的好习惯》,她提出学生好习惯的培养,需要家长和老师共同的帮助。会议最后家长分组讨论并认真填写了家委会意见表,为本次家委会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