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业路小学“深度教学.缤纷课堂”行政示范课落幕

www.scol.com.cn (2019-03-23 18:55: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红亮 记者 刘毅)3月18日至22日,为期一周的绵阳高新区兴业路小学“深度教学.缤纷课堂”行政示范课圆满落幕。据介绍,本次活动是该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系列活动之一。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上示范课,全体教师利用空堂时间参加听课评课活动。

语文《两小儿辩日》、《左公柳》,数学《分数的意义》、《比例的意义》、《旋转》、《鸽巢问题》、《容积和容积单位》、《三角形》和美术《出壳了》共计九堂课,一堂堂示范课精彩纷呈。“如何高效地利用课堂完成教学任务?”“如何在有限的课堂教学时间拓展学生的思维?”“如何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兴趣?”“如何统整课堂内外资源进行深度教学?”“如何开发学生多元智能,提升核心素养?”……示范课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本学期,学校先后开展了行政示范课、教师展示课、教学开放周等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构建深度缤纷多元课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