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永安路小学举行“课前准备、课后三件事、课间活动”有序品格大比拼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0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琦 记者 刘毅)3月28日,绵阳高新区永安路小学举行了"课前准备、课间十分钟、课后三件事"有序品格竞赛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精神抖擞,坐姿端正做好上课准备。课后同学们将书本和桌椅摆放整齐,同时同学们还将地面打扫得干净整洁,有序离场。

通过学习,大家都意识到,无论从同学们的学习还是安全角度出发,我们都要科学安排课间十分钟,做到休息和学习两不误。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课间活动更加文明有序,同时让大家感受到班集体的合作,团结的力量,激发大家自觉规范小学生行为的积极性,使学生对课前、课间、课后,该做与不该做有更深的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