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经典润泽童年”第四届校园读书月活动成果展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12: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3月28日,安州区秀水一小“经典润泽童年”第四届校园读书月活动成果展如期举行。此次成果展分为:作品展示和节目表演两个板块。

在作品展示区内,低年级孩子生动有趣的“古诗配画”;中年级同学以书为主题设计的“读书书签”色彩明丽,文质兼美;高年级同学的“读书手抄报”版面整洁,板块设计大方合理,结构优美,主题明显清晰;一张张“亲子阅读”照片展示着孩子与父母每一次阅读的生动体会和美好感受;一本本工整的阅读笔记展示了孩子们的阅读“财富”;一页页“读书卡” 彰显着阅读个性,记录着同学们阅读时的思绪和情感,展现着阅读心路,让读书变得有深度,有质感。

节目表演区更是精彩纷呈。来自全校6个年级36个班的同学们用形式多样的舞台表演演绎着他们与书的不解之缘。舞蹈、配乐朗诵、童话故事、课本剧、读书分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打动着每一位评委的心,赢得观众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趣味环节“词语接龙”和“飞花令”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表演结束后,学校领导还为获奖节目和第四届“书香少年”颁了奖。

据介绍,秀水一小为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学校将每年三月定为读书月,开展了好书推荐、读书交流、图书交易会、阅读手抄报、书签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