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秀水一小开展市、区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27: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真 记者 刘毅)3月14日-27日,安州区秀水一小学校开展了语、数、英学科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本次活动为更好的发挥市、区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语文组的王翠鸣、刘胜杉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细心引导学生们从生活入手,通过抓关键词、重点句、动手感知、课件播放、表演、有感情朗读等多种方式,激发起了学生的求知欲、表现欲,让语文课妙趣横生。

数学组邓祖蓉、薛加森老师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小组合作学习体现得淋漓尽致。孩子们充分释放自我,张扬个性,大胆质疑,自主探究,合作互助,两位老师以娴熟的教学技艺,把课堂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英语组李白莲老师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能动性与主动性。整节课对话活动层层递进,逐步深入,师生互动频繁,英语氛围浓厚,既凸显了学生学习的主体地位,又彰显了教师良好的教学功底。

学校的骨干教师献课活动课堂精彩纷呈,既展示了骨干教师的风采,也有助于大面积提高全校的教学教研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学校也将继续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