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一中举行“我有三个梦想”中国梦感恩励志演讲

www.scol.com.cn (2019-04-01 21:19: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记者 刘毅)3月29日,安州一中邀请了绵阳市实验小学老师吴治国进行了一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有三个梦想感恩励志演讲。

吴治国,绵阳市实验小学老师,曾先后获得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四川好人”等荣誉称号。2000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学院,2001年在阿坝支教期间不幸患上脑瘤,导致其左眼失明,右眼视力模糊,造成视力残疾。虽然命运的不公导致了他的残疾,但他仍然身残志坚,以别样的方式实现他的教育梦想。

演讲中,吴治国以他的亲身经历,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向孩子们阐释了如何明确自己的梦想,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风趣的语言、精彩的互动,不时赢得孩子的阵阵掌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梦,则中国才有希望。吴治国的感恩励志演讲,为孩子们开启了梦想,开启了希望。只有凝聚无数的个人梦,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