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开展贫困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3 15:20: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周莉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开展了2019年度贫困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据介绍,本次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为贯彻落实贫困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全校师生和所有家长深入了解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推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中,该校通过召开全体教师政策学习会,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各班家长QQ群,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了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以及申报要求及程序。尤其针对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义务教育阶段贫困住校生生活补助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资助政策”等惠民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活动还在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基础上,利用班会活动等契机教育学生明理诚信、学会感恩,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