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职中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3 15:2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艳萍 记者 刘毅)4月2日上午,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前往安州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全体师生首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学生代表任梦琳和杨经纬在献词中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比敬意。接着,该校党支部书记王勇发言,号召全体师生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珍惜今天的生活,努力工作和学习。随后,全体师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革命先烈墓前敬献了小白花,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同时,为了倡导文明祭祀新风,校团委还组织在校学生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该校通过网上祭英烈和网下教育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的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图强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烈士遗志,学好专业技能,奋发图强,追寻自己的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