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枣一小开展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3 15:32: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安州区桑枣一小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围绕这个主题,学校借助电子屏幕、安全教育平台、微信群、QQ群、红领巾广播站等宣传平台,加强安全知识宣传,营造主题活动氛围。同时,学校还开展了“四个一”活动:邀请交警队、派出所和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到校开展一次专题讲座;号召师生全员行动,开展一次全校性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安全教育专题视频;开展了一次集队、集会上下楼梯演练活动。

该校分管安全的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落实在日常的教育中来,做到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