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清莉带队到高新区永安路小学检查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4-03 19:42: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琦 记者 刘毅)4月3日下午,绵阳高新区社发局谈清莉副局长带领教育科费永忠、文璋等同志来到永安路小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谈清莉一行到校对学校安全、幼儿园管理、食堂、校容校貌等进行了仔细的查看。谈清莉一行首先询问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安全工作要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事做。特别强调学校要严查消防、楼道、厕所等安全隐患,严防路队、校园周边、上放学等时段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园稳定和谐。

在幼儿园,谈清莉要求学校在做好内部管理的同时加强对周边的宣传,力争办齐大、中、小班,进一步拓展学校的服务功能。

在食堂,谈清莉一行查看了操作间、库房、餐厅、菜谱设置等情况,对学校厨房用具的摆放、清洁卫生、各种记录、食品留样、各种制度完善等作了详细的要求。

最后,谈清莉慎重要求学校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工作不能放松、要警钟长鸣。校长要真正把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学校工作顺利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