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警钟街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4-09 10:12: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韩锋 夏芙蓉 记者 刘毅)4月3—4日,绵阳市警钟街小学在南河体育中心举行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值得注意的是,为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家校合力力度,本次运动会还邀请了部分家长以裁判员身份参与工作。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结合国家体质健康测试要求和学校体健课程实施需要,分年段设置了跳绳、立定跳远、50米跑、100米跑、800米跑等个人项目,团队项目有拔河、仰卧起坐、50米迎面接力等。

运动会上,各班运动员在班主任及家委会成员的有序组织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风格和“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很好地展示了个人和集体风貌,既挑战了体能,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也锻炼了意志。班级啦啦队员及家长代表们拼尽全力为运动员们的助威呐喊把赛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