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法治文化下乡暨法治与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沙汀实验中学

www.scol.com.cn (2019-04-09 10:18: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4月7日,由安州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禁毒办、区团委、区妇联五单位联合举办的法治文化下乡暨法治与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沙汀实验中学,普法志愿者们精心合作编排的法治文艺演出和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以歌曲、舞蹈、武术、朗诵等多种方式向师生们进行了法治文化演出,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普法宣传讲师团成员何勇涛以案例的方式进行了法治知识、禁毒知识宣讲,增强了师生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在何勇涛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庄严宣读禁毒誓词,表达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师生们来到展览区,参观了扫黑除恶、禁毒、法制知识展板,加深了师生对黑恶势力、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防范能力。

据该校主要负责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拒毒、防毒、扫黑除恶、法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学生参与法制安全、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