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党支部开展春季扶贫攻坚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5 12:16: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斌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慰问,为他们送去春种所需的化肥。

该支部党员每到一户家中,一边积极帮着卸货,一边仔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的生产生活状况。此次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共计1125元的化肥。帮扶对象面对送来的这些生产资料,心里非常开心。他们纷纷表示,现在正是春耕时节,你们就送来了化肥,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啊。

宝林镇小学党支部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对口扶贫宝林镇大沙村,虽然扶贫对象目前已经全部脱贫,但脱贫不脱政策,帮扶措施一刻也不能放松。该校支委研究决定,对大沙村的扶贫工作要坚定不移的继续推进。并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召开2019年扶贫攻坚推进会。

会上要求,对于易返贫的对象要及时掌握情况,给予应有的帮助,对于有利于群众生产生活的政策要继续进行。要坚持走访宣传,做好扶贫又扶志的工作。同时学校要及时推进建档立卡户的教育资助扶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