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教科所及职教专家到安州职中视导中职教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2 13:50: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艳萍 杨晓春 记者 刘毅)4月10日上午,绵阳市教科所职成室赵家万带领绵阳职教专家一行12人深入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进行教学视导。

在教学视导活动中,评课专家组分学科观摩了安州职中的何锐(语文)、谭福(机械制图)、严文湘(金属加工与实训)等十三位教师的课堂教学,随后与相关学科教师就课堂教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处理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视导安州职中交流总结会”。安州职中分管教学的赵林副校长首先感谢市区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感谢领导和专家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接着,本次教学视导活动的学科专家分别对上述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给予十三位老师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以及安州学子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据该校主要负责表示,本次活动对安州职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教研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让授课教师既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让各学科老师得到学习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